close

就在昨天,我買了一台單眼相機,畢生第一台單眼相機,完全不手軟的給它敗下去
還不就是為了小妞,自從這壞孩子開始一直扭動進化成跑來跑去之後,要把她照的美美的實在有困難度
照片不是模糊不清就是醜的可以,防手陣功能也抵擋不了他的好動,每次拍好照都還要後製很久,想了想
於是我買了OLYMPUS E420+餅乾鏡,都是為了妳唷~我親愛的北鼻(藉口。。。。)
420 
我對單眼相機其實不熟,所以拿了回家之後猛研讀說明書,搞得我頭昏眼花,想必我還要再多做一點功課才行
重點是這台相機很適合女孩子拿,媽咪我每次帶小妞出門東西就已經夠多了,如果再拿一台重重的單眼,那不累死我才怪
考慮了很久就一時手滑買了這台,還有另一個讓我鬼迷心竅的地方就是他的皮套,要死了還真美,這應該是買它的另一個藉口(喂~)
420 

那先拿我從日本千里迢迢帶回來的京都杯當model,調一調顏色,看照起來如何
京都杯 

京都杯 
嘖嘖嘖~~~~你看看這顏色,好漂亮呀!!!!!!!!奸笑.gif
親愛的北鼻妞,媽咪一定會好好訓練攝影技巧,以後每年都幫你照一本寫真集(這是宏願!!!!!)

延伸閱讀
OLYMPUS E420到手
最威的單眼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