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 
原本的那台黃色小鴨推車
不曉得怎麼回事輪子總是卡卡的,越來越難推
因此聽從了好友狗媽的推薦
在Y拍上和人合購了瑪格羅蘭QUEST紅色
買進價錢為5999大洋,應該算是便宜的,我看Y拍上面有很多都賣6000-7000多
這幾天使用的心得分優缺點來整理一下

優點

1.輕巧好推好收--->把拔稱說他真是一台不用用力推就可以走的自動車,可見他有多省力好推,而且收起來時很像把大傘,放進後車廂裡又不佔空間,要打開時也算方便,只要把扣鎖撥開就能打開推車b( ̄▽ ̄)d

2.車體載重量大,握把好握--->符合人體工學的推車握把,真的挺好握的,而且車體的載重量可以支撐到25公斤,我想小妞到25公斤的話可能都5歲了吧<(‵▽′)>

缺點(多半跟小妞本身有關)

1.遮陽棚太短--->搞的小妞出門一直被太陽光曬到臉,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建議用個衣服遮住就行了,但總覺得好麻煩唷(@~@)?
quest-1 

2.五點式扣鎖讓小妞不爽--->這個扣鎖本意是為了小孩安全起見,但小妞現在正處於好奇心旺盛的年紀,很喜歡從推車上面坐起來然後左右張望,甚至於回頭看推的人,五點式扣鎖把她鎖的很緊,搞得她無法起身,她會非常生氣狂哭,弄得我只好把安全帶放鬆,既然安全帶變的那麼鬆,我就不知道這樣還有沒有保護的效果o(〒﹏〒)o
quest-2 

3.沒有前扶手--->沒有前扶手的設計本來是為了不要讓小孩扶著前扶手站起來,以防發生危險,但我發現小妞喜歡前扶手,可能是原本的那台小鴨就有前扶手了,現在這台突然沒有她又再次的不習慣,而且這位大小姐非常喜歡把腳跨在前扶手上面,很悠哉的被我們推著,突然失去了她舒服跨腳的前扶手,小妞一樣大怒,原本在小床睡覺的她,要去保母那時只要把她弄到推車上,她一定會生氣狂踢,然後就無法入睡,搞得我又去幫她添購了前扶手(囧)
quest-3 


4.椅座的地方太短--->就是小孩屁股坐的那個部份感覺非常短,我覺得應該是它無法180度躺下的關係,所以屁股坐的那個地方就感覺特別短,網路上有媽媽說雖無法平躺但是小孩還是可以睡覺,但我家小妞就是睡不著耶,實在太奇怪了/︿\
quest-4 

整體來說,它就是一台媽媽愛但小妞目前不愛的推車,我希望小妞可以早點適應它,畢竟它可是多位名人的愛用品呢,而且老公說在美國看到超多爸媽用這台推車的,期盼我家的大小姐能夠漸漸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