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胖子來提親之後
我們就開始著手結婚的事宜
這當中當然也有吵吵鬧鬧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還曾經興起不想嫁他的念頭
不過還好他還蠻想娶我的
否則我這麼"恰"可能也沒人要了吧



聽人家說準備結婚很煩
的確啦...有時會覺得事情怎麼那麼多
可是在這個忙碌當中我也找到了一些樂趣
例如拍婚紗 找佈置 選新祕 訂喜餅 看餐廳 確定攝影...等等
都可以認識好多朋友也可以從中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每個人都說
恭喜恭喜
聽起來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現在距離訂婚還有2個多月
離結婚還有3個月
但是至少目前我們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而且胖子也都很尊重我的選擇
即使度蜜月的地點他都讓我決定
我想....我真的要當他老婆了
這種感覺是很微妙的吧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間,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