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這隻小鸚鵡會說的話還真不少,最讓我驚奇的是有時只是講過一次的話語,他很快就學起來了,雖然發音不是那麼的正確,但已經有百分之80的相近了。
比如今天他指著冰箱上的蝴蝶磁鐵,我跟他說那是蝴蝶,他就說『蝴蝶』,我還以為我聽錯又再叫他說一次,他還真的給我說蝴蝶ㄟ。。。。。。嘖嘖嘖!!!嚇死我。
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她會認字,他認得大寫的A,家裡拼貼地墊上有個A,我教過他,當她會唸A的時候我已經決得很厲害了,沒想到他只要在別的地方看到A,也會指著它然後大聲的唸出來,我真的是不得不瞪大眼睛然後給他鼓鼓掌。
P9132067.JPG 
而且他最近特雞婆的,看到桌子上面有張衛生紙,她會用衛生紙把桌子擦得非常乾淨,但是笨的是擦完桌子又拿同樣一張衛生紙去擦臉,髒死了勒,然後叫他把衛生紙拿去丟掉,他也會東東東跑到垃圾桶前面,把蓋子打開,然後將衛生紙一丟,再把蓋子蓋回去。連叫他拿尿布來給我換,也超聽話的,換下來的髒尿布也會幫忙拿去垃圾桶丟掉,我想我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應該不遠吧XDDDDD!!!
P9132097.JPG 
巧虎的遊戲書我並沒有特別教他看,因為她通常看過DVD之後,自己某天翻到書,她會指著書裡面的內容說出他在DVD上面看到的畫面。比如DVD裡曾經教過『狗』,他現在可以指著書裡頭狗的照片叫他『狗狗』,之前還曾經一直指著貓叫他狗,不過現在已經分的非常清楚,連卡通貓都知道叫他『貓』,真的是夭壽的厲害!!
P9132119.JPG 
而且這小妞近來非常愛講電話,搞威到不行,每天都要抱著電話說『喂~~@#$%&』,講很久很久,也常常打電話給他爸,然後叫爸爸叫的超大聲,要不就會說要找『阿公』,總而言之他對男性的長輩比較有興趣,非常奇妙。
P9132140.JPG 
媽媽懶得說了啦!!反正我覺的她現在整個超會學,超會模仿,超搞笑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妞的你水管頻道看看他
P9132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