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生完小妞已經1年多了,人家說前六個月是瘦身的黃金期,這黃金期已悄悄的溜走,但在我身上那5公斤的肥肉,並沒有隨著時間慢慢的自動流逝掉,我也買了瘦身衣,但只有在家坐月子和放暑假的時候非常認真的穿,因為可以吹著冷氣穿,沒什麼不適感,但等到我回學校去上課之後,天阿~~也太熱了吧!!再加上要去擠母奶,穿著瘦身衣實在非常不方便,於是那兩件花了1萬元的瘦身衣已經躺在我的收納盒裡面冬眠了。
DSC_9488-1.jpg 
再者帶著小孩真的很容易累,這種疲累搞得自己又更加懶惰,回家之後只想要把小妞弄睡,然後自我放空,要不就上上網,要不就躺在沙發上,實在很難瘦阿!!可怕的是,我的食量也無法變小,因為我不時要發揮勤儉持家的個性,把小妞不要吃的東西往自己的肚子理塞,經常搞得自己非常飽非常飽。
例如問小妞要不要吃餅乾,他會說『好~』,但開給他吃之後沒幾口,他就會把餅乾塞到我嘴巴裡,媽媽我只好硬生生的把他的餅乾吃掉,避免浪費。
DSC_9489-1.jpg 
我覺得餅乾倒還好,起碼沒有很多,更誇張的是我精心幫他準備的超營養高湯粥,他吃了幾口之後就逃跑,邊跑還邊跟我說『不要』,然後死都不肯把嘴巴張開,而這些粥如果冰到冰箱裡隔天再拿出來又覺得不新鮮,所以到最後都讓媽媽我吞下肚,在這樣他不吃我吃的輪迴下,肥肉就慢慢地找上我,成為我的朋友,但這朋友真的很討厭。
DSC_9490-1.jpg 
因為肥肉甩都甩不掉,導致我一點都不想買新衣服,所以越穿越醜,越穿越邋塌,而且抱著小孩出門,要穿著漂亮的洋裝,踩著高跟鞋,我實在無法走路,小妞動不動就會在我的身上磨蹭,要不就吃完東西還來不及擦嘴,那些髒髒油油的食物殘渣,就沾到我衣服上面,搞得我一點都不想穿漂亮衣服帶他出門,既然衣服不漂亮,就不會想化妝,不會想化妝就不會弄頭髮,我經常夾著鱷魚夾,踩著伯肯,在路上推著小孩,但僅只於在家附近買買東西,就趕快回家,深怕遇到熟人那面子就掛不住了。
DSC_9494-1.jpg 
幾個月前帶著小妞回去蝴蝶樹婚紗拍免費的全家福(其實免費的只有3張,後來多挑又要加錢,哼!!),我穿起了結婚前老媽買給我的洋裝,哎喲威~~~好繃!!!硬把自己塞進去,勉強自己畫了妝弄了髮型,想想總得為小妞的週歲留下些美麗的紀念,當照片照出來之後,跟我的婚紗照(請看)還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當時的我還真是青春阿!!!重點是我是瘦的~哭
DSC_9499-1.jpg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阿!!!!我的青春小鳥就這樣飛飛飛~~~飛離了我~~~~~~~~~~
所以打算今晚不吃晚餐,減一下肥,看能不能把青春肉體找回來(講得好心虛喔)

更多全家福照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