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安媽帶著安安來家裡作客,安安因為剛睡醒,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白目的小妞一看到安安衣服上的Dora就一直亂比安安的衣服,還很用力的一直猛按,或許他們姊妹兩的爭端就從此展開了。
以前他們也經常碰面,但都屬於各玩各的階段,但那天他們倆的相處情況,我們兩個媽媽都看傻眼了,原來動物的維護自我領地的本能是這麼強烈啊!!
P9272177.JPG 
一開始安安想要進遊戲間,小妞本來在做別的事,一看到安安進遊戲間馬上衝到門口,對著遊戲間的門猛拉,一定要我們開門給他進去,進去之後小妞只要發現安安拿他的任何東西,他就開始生氣,硬要搶回來,我們兩個媽媽就一直在旁邊說:你們要分享阿!!但是這兩個娃兒完全沒聽進去,小妞要搶安安手上的玩具,安安不給他,小妞生氣,安安動手打小妞,小妞哭,媽媽將小妞帶離現場,那天就一直在這樣的循環中度過。。。。。。。
P9272178.JPG 
而且好笑的是,安安後來拿了一堆面紙,小妞非常不高興,硬要把面紙搶回來,搶到後來都哭了,安安發現把小妞弄哭之後,就把面紙還小妞,但是一次塞給小妞一大堆,小妞拿不住,一直掉地上,安安就把他撿起來又塞回小妞懷裡,小妞因為一直拿不好面紙氣得半死,但安安內心一定覺得:阿你不是想要我統統給你你還哭,兩個媽媽一直坐在旁邊觀察這兩隻小動物的一舉一動,真覺得哭笑不得
P9272179.JPG 
後來安安發現了遊戲間的電燈很好玩,一直想要把電燈關掉,沒想到這舉動又惹毛了小妞,小妞又開始發出不爽的聲音,但是安安依舊想關掉電燈,小妞硬要安安打開,他們兩個當天真的很不對盤,我想兩個人心情都不好吧!!
P9272188.JPG  
我跟安媽都是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女兒是這樣的霸道,怎麼也不肯把手上的東西讓給對方,或許是平常他們都是自己一個人的關係吧!不懂得分享,不懂得跟別人相處,哎喲~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要讓我生第二胎來教育她吧!!這樣付出的代價會不會太大了點。
P9272190.JPG  
他們的爭吵就在小妞累了,去睡午覺之後結束,這時安安發現所有的東西都是他自己一個人的,顯得自在開心多了,而小妞也因為和安安爭吵消耗了太多體力,而睡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醒來。
P9272191.JPG 
安安媽~別因為安安會打小妞而不敢帶安安來家裡玩,我覺得就是要多玩他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還有所謂的『別人』,不是只有『自己』,改天再讓他們互相瞭解彼此吧!!
P9272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