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六月六日方小妞4歲啦!!!

這是個值得慶祝也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從今爾後她就會開始進入一個[貓狗嫌]的歲數了

先別說還沒到生日前

這孩子就一直唸著:我的生日快要到囉!馬迷你今年不要再訂錯蛋糕唷!我要史迪奇的圖案

因為去年阿母看錯訂錯,在打開蛋糕盒的那霎那,這孩子大哭說:嗚~~這不是我的蛋糕(只差沒在地上邊哭邊踢腳罷了)

IMG_1874    

(災啦災啦!!每天講每天講,都講800次了,你阿母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要史迪奇了)

 

然後還跟他阿爸講:你去年說要送我的Hello Kitty腳踏車沒送喔!今年要送了

一樣每天講每天講,講到我們耳朵都快快長繭了

IMG_1836  

(看她高興的勒,這台車還好有你爺爺奶奶贊助,不然4200一台的天價,誰想買給她啊)

 

自從這台腳踏車回家之後,不得了的事情就是:每天都要騎每天都要騎每天都要騎

連下雨天不能去騎的時候,她也在家坐在腳踏車上面,踩呀踩的

我跟他說不要再騎了啦!!這樣亂踩會壞掉

她居然說:我剛剛吃太飽了我在做運動呀!!

 緊接著生日聚餐前還去給人家沙龍一下

大小姐的樣子就一副很欠揍,還叫我拿書給她看

IMG_1859  

(那是蠟筆小新耶!她最好是看得懂啦!還指使阿母我,沒禮貌)

 

總而言之,今年的4歲生日趴還算成功啦!因為沒訂錯蛋糕小妞也獲得了她夢寐以求的禮物

連弟弟都因為太高興為了慶祝姊姊生日,表演了一場從床上快速翻滾下床的戲碼

因翻滾之後臉著地,牙齒咬到上唇留了一堆血,嚎啕大哭了好久

嘴唇腫的跟香腸一樣

IMG_1862  

(這一切都是阿爸不小心把弟弟放在大床上,害弟弟快速滾下床)

 

總之,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妞!希望你健康平安!!不要再那麼38了!

IMG_1868  

(許願中....希望明年我的禮物可以更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