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已經不是大叫可以形容的了

整個年假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年就這樣過了

原因無他

元寶好難睡  又好容易醒

非得要人抱著  一放下去就哭

某天晚上我都掏奶出來給他喝了

他大爺還可以給我邊喝邊哭

斷斷續續哭哭喝喝過了好幾個小時

害我嚴重睡眠不足

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逼得我第二胎還是要照書養

趕快把"百歲醫生"再翻出來看

就是要訓練你不要亂哭  老娘可不能讓一個小娃給搞垮的

話說回來

那個有長期失眠的人

可以弄個小孩來保證你天天都很好睡

還有怕鬧鐘叫不醒你的

也可以弄個小孩來

鐵定每天不定時叫醒你  並且不讓你貪睡

阿母我生完賀爾蒙作祟  小孩一該  我就會醒了

哪像阿爸那麼好命  沾枕即睡

iphone照片 557  

(一副可愛的樣子根本就是偽裝的,醒著的時候就是個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