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這胎到中後期真是讓我驚嚇連連

首先是我得了妊娠糖尿病

飲食被控制得死死的<----老娘灰常不爽什麼好料的都不能吃,深怕生出個巨嬰

再來到36週產檢時  醫生說小元寶的頭圍比實際週數大3週<----阿不就39週嗎!真夭壽!

最後一次38週產檢時  醫生再次確認他是個大頭寶

頭圍比實際週數大2週<-----可以了可以了不能再大下去了

於是乎.....我決定見好就收

咱們去催生他吧!!!

100年12月6日凌晨準備就緒之後就出發待產去

從開始打催生之後隔了好久就只開了一指

開了兩指很怕死得趕緊打了無痛分娩

無止盡的等待讓我覺得很難熬  想睡也睡不著  電視又沒心情看

老公都睡了好幾輪

於是醫生只好來幫我人工破水

破完水之後子宮頸就開得非常之快  快到我有點招架不住

就在破水完不到3小時的時間  我生完了

時間晚上9點57分

還好這胎無痛分娩功效非常之好  不枉費他從7000元漲價成9000元

從頭到尾都沒有痛到<----生小妞時無痛分娩機器壞掉真的很XX

我整個人大喜

小元寶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iphone照片 485    

PS:建議要生的人可以打無痛  真的都不痛ㄋㄟ  除非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