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ㄟ!!!!!為什麼我的早餐麵包會被偷吃掉啦!!而且不是偷吃一口而已,而是整個都吃光光,連塑膠袋都不剩,看樣子這隻老鼠一定很餓很大隻又很沒禮貌
DSC00920.JPG 

果然如我想像,到肥鼠房間一看,我的早餐麵包只剩下空袋子一枚,然後肥鼠在床上睡到翻天,急著出門上班不想跟他計較,甩了門就出去,回來再來好好算帳!!!!
這隻肥鼠很奇怪,每次我要買麵包的時候,都問他要不要買個當早餐,他都說不要,說什麼他早餐習慣吃美而美,因此我每次要買麵包的時候,都沒幫他買過,但是他說的很對,他不習慣拿麵包當早餐,但是習慣拿麵包當半夜睡醒,突然肚子餓的宵夜
可怕的是他都跟我說他半夜會餓醒,什麼麻!!!!!你是小嬰兒是不是阿!!!!!!!!!
DSC01184.JPG 

還有最令我生氣的事,我買給保母當作母親節禮物的蛋糕,他吃了一口之後居然跟我說好好吃唷!!!!!
好好吃你個頭啦!!!!要吃東西之前不會先問一下嗎??那可是我要送人的ㄟ,你現在要我去哪再生一個一模一樣的阿!!!
我真的有想過要買個鎖把冰箱鎖起來,以防這肥鼠一直偷吃,難怪都瘦不下來啦!!!!!

DSC01191.JPG 

憤怒的結束!!!!!!!!!!!!!!!打小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