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小妞放到小床上午睡,媽媽我就在客廳看書,隱隱約約聽到小妞從房間傳來窸窣窸窣的聲音,原本也沒想多理,心想可能等等就會自動結束,然後睡去,但這聲音卻一直干擾著我看書的情緒,因此我走近房門偷偷聽著她在做什麼,不聽還好,一聽簡直笑死我了XDDDDDD
於是我火速跑去拿了相機,調整到錄影模式,從房門間偷偷把相機伸進去,我不想出現在她面前,因為怕一出現之後就錄不到這好笑的話語,因此搞的自己好像偷拍狂一樣,側路到以下這段(畫面就不用理她了,聽聲音就好, 聽不到就轉大聲點,聽不清楚沒關係,媽媽我有註記)

 

聽得懂嗎??聽不懂沒關係可以多聽幾次,別急著往下拉出答案來!因為連她老爸都不見得聽一次就懂(沒美國時間重聽的話,答案就在下面囉!!)

 

 

 

 



知女莫若母的注解:恩恩~~~我想睡了,太想睡了,媛媛唱歌好厲害唷!耶!媛媛想睡囉!恩~~~~~~~~~馬迷唱歌好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