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套白族的衣服,是阿公阿嬤去"昆大麗"之行帶回來給小妞的禮物,當阿嬤拿出衣服的時候,我還跟她說:媽!!!這衣服什麼時候可以穿啦!!翻桌.gif
阿嬤:哎喲~~~給她穿起來照照相就價值了啦!愛記得照相乎哇看ㄟ渴望.gif
好吧!!那就在兒童節的時候拿出來當作是給小妞的兒童節禮物好了

我做好了萬全準備,把家裡的燈光打亮一點,窗簾打開讓陽光透進來,然後給小妞穿衣服,但是大小姐極度不配合,擺臭臉的指數破表,可是我已經準備好了,不想要在下回再重來一次,原因是那件麻沙內衣有點難卡進去小妞的大頭裡面(麻做的伸縮性總是沒那麼好),下回我想要再拿出來穿也不曉得何時了,所以今天就只好看著臉臭臭的小妞心不甘情不願的服裝秀
P4040494.JPG 

我還上網查了人家白族的兒童福是應該要怎麼穿,沒想到居然意外的讓我查到了網路購物的價錢,我還看到了小模特兒的展示圖片,人家明明穿起來就很陽光很可愛,但小妞今天太不開心,奧度度的臉配上民族風的衣服,真的是不搭嘎到了極點,我反倒覺得那個白紗內衣穿起來還比較好看,外面那套外衣,套在小妞身上就不怎麼優,而且阿嬤應該要連同帽子一起買回來的,這樣裝扮起來才比較有FU咩
P4040490.JPG 


P4040505.JPG 

P4040535.JPG 

P4040546.JPG 

小妞果然是我生的,可能沒睡飽又被我胡搞,所以臉臭的要命(媽媽沒睡飽會想殺人的),所以白族衣服給她穿好拍拍照之後,就趕緊幫她換下,然後讓大小姐去睡覺去,果然,一躺上床就呼呼大睡了,媽媽我也可以跟阿嬤交差了唉.gif

不得不批ㄟ斯一下:幫小孩照相真的好痛苦,兒童攝影師真的不是那麼好當的,何況我今天是在沒有任何助理的情況下,獨立完成這些爛作,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