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旅遊早在開學時就預定好了,本來我和老公預計要帶著小妞跟著學校的同事一起去玩的,沒想到因為老公的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他的包包放在副座的椅子下方,小偷把車窗打破,偷走他的包,裡頭的美簽護照通通不翼而飛,於是乎老公為了要去辦美簽,不能帶著我們一起去玩了,我趕緊找個人去頂替他的位置,免得被主辦人陳大姐碎唸,還好小盈剛好有空可以跟我們一起去,這趟旅遊也真是辛苦她了,幸好她有跟來幫我一起照顧小妞,否則我想我一個人帶著她登上那個夭壽高的大雪山,我應該會累死吧!
P1224217.JPG  
話說要上大雪山可沒那麼輕鬆,我們從東勢撘著小車,搖搖晃晃的坐了兩個小時才到,沿途彎來彎去,我都快吐了,而且領隊還說如果有頭痛或呼吸困難就是有高山症的情況,我整個很怕小妞承受不住,沒想到她上車乖乖睡覺,而且也沒有出現高山症的情況,倒是媽媽我簡直都快暈瘋了,我們原本以為大削山只有1千多公尺高,沒想到領隊卻說有3千多公尺,這沿途上山又坐在小車裡,真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P1224223.JPG
上了雪山,還得自己徒步往上爬到啞口觀景台(我整個啞口無言),才能觀看到整個雪山國家公園的景觀,本以為那段山路應該也沒多高吧!沒想到認真爬一爬也要半小時,我沿途抱著小妞一直爬一直爬,天阿!!!我真的覺得還好我體力不差,力氣也不小,否則哪能承受的了這個10公斤的小孩阿!(OS:老娘下次不要帶小妞去這種要爬山的啦!好累唷!)
後來同事們都還有去觀看活了1400多年的神木,但我實在不想要帶著小妞再爬了,所以就待在車上等著他們回來,只能想像神木的壯觀了.........
P1234240.JPG 
晚上我們住在谷關龍谷溫泉大飯店,隔天早上同事們的行程是去稍來步道觀光,但聽說還是要一直爬山,所以我跟小盈就想說乾脆在飯店睡飽之後再去附近晃晃就好,所以我們睡到了9點多快10點,讓小妞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去對面的seven逛一逛,並且在飯店外頭拍拍照,我喜歡這樣不要趕著行程的悠哉旅遊
P1234254.JPG 
等同事們都去爬山回來,我們吃完午飯,就坐車要去下個景點--苗栗的后豐鐵馬道騎鐵馬
我覺得這邊好好玩唷!我載著小妞騎著鐵馬吹著風好舒服好舒服唷!可惜的是因為要騎鐵馬,又要顧著小妞,所以這邊的照片都再小盈阿姨的像機裡,等我把她的檔案抓過來之後再來補其它照片
P1234283.JPG 
整體來說這兩天一夜的行程,第一天太早起來,又坐了好久的車,還抱著小孩爬了好長一段路,粉累!
但是第二天卻是開心的,因為不用早起,又很隨意的逛一逛,還去騎了我喜歡的腳踏車才回到台北,我的心是滿足的
P1234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