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瀑布~~~我好久好久沒去過了,之前看新聞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是因為進去觀看瀑布要收費,所以現在正在整修
果真到了現場是出現這樣的現象...........
P1104193.JPG 
雖然最佳觀看瀑布的地方圍起來了,但是這裡腹地真的很大,而且空氣也很好,人也不多,很適合帶著小孩來這兒跑跑
這天小妞表現的非常奇怪,完全不給把鼻抱,舉凡難走的石子路,可怕的吊橋,她不敢走也不想給她把鼻抱,嘴裡一邊喊著"馬迷馬迷~然後還一邊哭起來",把鼻跟她說抱抱,她還說不要,不曉得哪根筋去打結了,害我抱得超累,回家之後我就鐵手了~嗚嗚
P1104147.JPG P1104168.JPG
散散步看看風景是非常悠哉的,但是只要小孩歡起來就覺得破壞氣氛,而且小妞今天歡的程度還真是到了極限,不肯給比鼻抱也就算了,看到路邊的石頭還硬要蹲下來撿,要撿是沒關係啦!但是也簡太久了吧!撿到我跟把鼻都已經不耐煩了,而且那是鐵道旁邊的石頭,沒多久就會有火車經過ㄟ,把小妞帶走她又開始不高興的哭了起來,吼~~難搞
P1104180.JPG P1104190.JPG
連哄帶騙地跟她說前面還有石頭我們去前面撿,他終於說好然後讓我們牽著前進,沒多就之後他發現我們根本沒有要讓她去撿石頭的意思,她又開始歡起來,於是我隨便撿了一顆想說讓他拿著他應該就會開心了,沒想到這大小姐脾氣之大,我撿的她還不要ㄟ,我拿給她她居然把她生氣的丟在地上,好阿!!老娘也不是好惹的,哼!!不賞臉那你也別撿了,直接離開現場!!!
P1104174.JPG P1104176.JPG
我們夫妻倆一個抱著小孩,一個背著推車,走過了吊橋,上下了階梯,還走了難走的石子路,才回到了原本的入口
那兒有遊客的休息區,我們找張椅子坐下來吃吃東西,這孩子又開始歡了
買了玉米跟茶葉蛋準備要好好享用時,小妞一直狂喊"玉米~玉米~"
給她吃了一堆玉米之後,她就說"不要~不要"
把拔想說她大概吃飽了吧!還先跟她確認過是不是還要吃玉米,小妞斬釘截鐵的說"不要"
於是乎把拔就把剩下的玉米吃光,沒想到小妞大哭,一直喊著"玉米玉米玉米~~~~"
阿明明就是她自己說不要的咩!人家吃她吃剩的也不行!沒有玉米之後只好拿茶葉蛋給她,她才安分了下來
P1104198.JPG 
被她這樣一歡,我們都覺得她是想睡覺了,於是趕緊整理好把這孩子丟上車讓她睡覺去,本來我們想說趁她睡覺想繞去平溪老街逛逛,但是後來天色也黑了,我們又找不到路,就打道回府啦!

這平溪十分瀑布公園,真的蠻值得去的,我想等她真正再開幕的時候,我們還要帶小妞再去一次,因為那是個令人感覺舒服的地方!
十分瀑布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