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從吉卜力走路去吉祥寺的,但我想當初他們在排這個走路的行程時一定是瘋了,都已經走了一個早上了,怎麼可能還走得了,我們一出吉卜力的大門,還在想說可以走看看,走沒幾分鐘就一直唉唉叫,只好看看有沒有公車可以搭。
還好從吉卜力到吉祥寺的公車很多,我們隨便搭上一台就上車攤在那邊。
吉祥寺 
吉祥寺附近有很多好買的地方,有PARCO百貨公司;全東京唯一可以辦理退稅的無印良品;藥妝店因為比新或宿池袋偏僻,所以價格會比較便宜。我在這兒買了清涼的黑色小花眼藥水還有應付這幾天來的腰酸背痛所需要的撒隆巴斯
藥 
沿路上我還買了很多小妞的零食,因為都比台灣便宜好多,還在一家藥妝店裡發現了¥100的好吃餅乾,吃完想要在別家零食店買都買不到,超可惜的,不然還真想帶個10包回台灣(我想回來都被壓碎了吧Orz)
藥粧店 

零食 
隨意亂逛一通之後居然發現網友推薦的吉祥寺好吃牛肉丸,很幸運的是我們到時它剛炸好,而且沒什麼人在排隊,Y小姐說那可是要排好長的隊才會買到,我們買了兩個排不到5分鐘就到手了,熱騰騰超好吃的。話說我不吃牛肉,但出門在外我還是偷吃了兩三口,阿彌陀佛!!
牛肉丸 
買完了牛肉丸之後邊吃邊逛,沿途有好多雜貨可以逛可以買,那三位美女在PARCO百貨的7樓雜貨區逛了好久,我逛過一輪之後就累了,所以我便在休息區的椅子等候他們,陪伴我的只有我今天的戰利品--零食一大袋
休息區 

下一站是要去下北沢,在要去下北沢的途中,我們一直找不到搭車的地方,我提著零食一直走路走路,走到我都快哭出來了,這真是今天非常不幸的事,問了很多路人大家說的搭車地方都不一樣,我簡直都快崩潰了,好不容易坐到車之後也餓了。

因為中午吃了草帽餐廳花了不少錢,但是大家合吃,總覺得都沒有吃飽,所以決定找間便宜的松屋來吃吃。
日本的女孩子是不吃松屋的,聽說日本女孩除非是有男生陪伴否則是不會進松屋吃飯,因為他們覺得那是工人在吃飯的地方,但我們幾個觀光客才不管他勒,有便宜又大碗的地方可以讓我們填飽肚子,才不管他什麼女生不能進去,甩開那些做作的行為吧!
松屋 
一進門之後果然清一色都是男生,而且看起來都是學生或上班族,我們點了兩種咖哩飯兩種丼飯,丼飯類都比較好吃,日本的咖哩都好鹹呀,每一餐我都喝了超多冰水的,渴死我!雖然沒有女生在這吃飯,雖然整間店的男生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一樣把每樣食物吃到精光XDDDD

吃完晚餐大家又充飽了電,可以再稍微逛一下,但也支撐不了多久,我們都想回家了。
回家之後洗完澡,我的肩膀脖子和背部被熱情又粗魯的對待,虐待完之後我整個非常舒服,又塗了撒隆巴斯,我想我可以好好睡個覺了(倒~)。
刮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